2010/05/17 18:58

曾馨瑩伴舞? 阿伯熱舞超有勁

戴榮賢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上了年紀,就覺得自己腰痠背痛,但今天我們要帶您看到一位60歲的阿伯,他留著一頭飄逸的長髮,號稱留學英日,不但會跳舞,還會作詞作曲,最近把他幾年前拍攝的表演畫面上傳到網路,立刻吸引上萬人點閱,而從他過去的跳舞畫面中,眼尖的人還可以發現,幫他伴舞的舞群裡,好像有一位是郭台銘的太太,曾馨瑩。

  這裡扭一下,那裡擺一下,這就是號稱全台灣最會跳舞的阿伯,會作詞作曲,還自編舞蹈,妙到極點的歌詞,還會跟年輕的舞者,黏得火辣辣。而且這位國標葉老師,還常常上節目表演哦。甜美的笑容,俐落的舞步,但站在身後的女舞者,簡直跟郭太太一模一樣,難道葉老師好大的面子,真的請到了曾馨瑩幫他伴舞嗎?

  時間算來,應該不可能是曾馨瑩本人,但這段影片,已經在網路上暴紅,不管是葉老師的特殊才藝,還是這個好像曾馨瑩的舞者,都賺到了知名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