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18:58

愛妻生日 郭台銘送10億豪宅

吳青穎 黃翊真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首富郭台銘再次展雄厚財力。據傳郭台銘去年11月砸下將近10億元,一口氣買下台北縣淡水依山傍海的景觀摩天豪宅,總坪數高達1400多坪,要送給嬌妻曾馨瑩做生日禮物,也創下台灣豪宅史上單一筆最高金額交易紀錄。

  豪華氣派的大門,山和河景近收眼底,俯瞰陽明山系,頂樓還有星空游泳池。當點點燈火燃起,從此要看夜景不必上陽明山。這樣的景緻,這樣的住宅品質,這是位在淡水紅樹林,台灣第二高的摩天住宅,傳出這裡即將變成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新家。銷售人員低調證實,郭董確實有來看屋,但是還沒下訂。據了解,郭董打算要砸下將近10億元,買下的是39、40、41三層樓,每層都有470坪這麼大,三層加起來超過1400坪,一般住家30坪,郭董住這麼大,能做什麼呢?鴻海想辦尾牙,可以在這裡擺,1400坪擺500桌沒問題!郭董媽媽愛聽蔡琴開金嗓,不用去小巨蛋,在自家也能辦個小小演唱會。如果要滿足愛跳舞的曾馨瑩,那就請一千個朋友來家裡跳舞吧。這樣的豪宅,郭董打算拿兩層樓來當做招待所,剩下的一層,就是。郭董和太太曾馨瑩還有寶貝女兒妞妞溫暖的家。據說,會買豪宅還是因為郭董疼太太,要買來當作曾馨瑩35歲的生日禮物。不管豪宅成交了沒,已經先成了房仲業者最大的禮物,他們預估,打著郭董的名字,附近的房價每坪至少上漲5~8萬元。郭董這個免費的代言人,發揮的效力卻很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