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頭一遭! 化身時尚秀場

連昭慈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4日)的凱達格蘭大道很不一樣,沒有嚴肅的政治氣氛,而是濃濃的時尚味,70位名模輪番上陣,踏上160公尺長的伸展台,詮釋今年最新秋冬服裝,還有13位名人加持,捐出收藏的服裝和飾品,讓整場秀更有看頭。

  大衣、皮草,凱渥名模輪番上陣,踏上160公尺長的伸展台,詮釋2010年最新秋冬服裝。炫麗的聲光、超大的舞台,聲勢驚人。總統府正前方的凱達格蘭大道頓時變身時尚舞台。

  名模林葦茹手上拿這閃亮亮的晚宴包,這是藝人大S(徐熙媛)慷慨捐贈;粉紅色蝴蝶結的黑色小洋裝俏麗可愛,可是綜藝大姊大小燕姐的私人收藏。

  當紅人氣女星楊謹華也把最愛的水晶馬甲小洋裝貢獻給這場時尚秀;綜藝天后陶晶瑩的這件豹紋大衣在伸展台顯得很有派頭。

  有了13位名人的服裝加持,讓秀更有看頭!70位模特兒大陣仗詮釋20個國際名牌,這也是凱道有史以來沒有嚴肅的政治氣氛和火爆的抗爭,而是濃濃的時尚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