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2:00

林志玲嫩照曝光 19歲就是正妹

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是很多男生的夢中情人,最近有網友找出她19歲的高中畢業照,引起熱烈討論,就是這張留著學生頭非常清秀,現在則是成熟美,網友就認為林志玲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從以前到現在,美麗的臉都沒有變。

  清秀的臉龐,還留著清湯掛麵的學生頭,帶著鄰家女孩的氣質。另外一張,穿著白色水手服,一頭捲捲髮,露出甜甜的笑容,細緻的五官,她就是志玲姊姊。兩張林志玲最新曝光的學生舊照,清秀的模樣,讓網友大讚,志玲姐姐從小到大都沒變,是正港的天然美女。

  而且從林志玲更小的照片來看,她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國小的林志玲戴著紅色髮圈、妹妹頭劉海、及肩短髮,一身芭蕾舞衣,看起來超有氣質。國小畢業照,笑容超燦爛,連眼睛笑到,快咪成一條線,再來看高中的照片,水汪汪的大眼,比小時候更加有神一點,不過這時候,林志玲長了一點肉,臉頰比較膨皮。

  等到22歲出道,林志玲成功甩掉嬰兒肥,綁著小甜甜的髮型、襯衫搭配不合身的褲子,幫平面雜誌拍照,雖然有點土氣,不過還是遮掩不了志玲的美麗。只是再看看,林志玲小時候的照片,當時的她一定也想不到,十幾年後會從一個,笑容燦爛的女孩,變成紅遍亞洲的第一名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