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8:58

"狄仁傑"首映 華仔.劉嘉玲水都造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唯一入圍今年威尼斯影展的華語片"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在威尼斯影展舉行首映,男女主角劉德華、劉嘉玲一現身,立刻轟動全場。

  誰說劉天王人氣下滑,瞧瞧華仔這身西裝搭配小領結的帥氣裝扮,不但一口氣年輕了二十歲,也讓全場粉絲興奮尖叫。對粉絲有求必應的華仔,儘管走紅地毯,也不忘簽名回饋粉絲,而且忙著簽名,都忘了大合照,直到工作人員前來提醒,華仔才趕緊衝上前跟大家拍照,但這下沒簽到名的粉絲恐怕要哭了。

  另外隨同宣傳的還有中國女星李冰冰,這套低胸禮服襯托出窈窕的三圍,吸睛能力百分百,不過薑還是老的辣。瞧瞧女主角劉嘉玲這套紫色禮服,包裹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而且平坦小腹也宣告她做人還沒成功,但這位緋聞女王隨著音樂節奏,扭動美腿的曼妙舞姿,成功幫首映會製造話題,也讓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未演先轟動。

  劇情敘述唐朝武則天當權時代,神探狄仁傑受命破解玄疑詭譎的焚屍案,加上精彩的武打動作,讓影迷熱切期待。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是今年唯一入圍威尼斯影展的華語片,能不能得獎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