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梯鏤空 短裙妹全走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什麼樣的陸橋,讓女生根本不敢走呢?台北竹圍捷運站外的天橋,階梯側面鏤空,位置又高,橋下的人,只要一抬頭,上面的人就會被看光光。穿裙子的女生根本不敢走,只好捨近求遠,走旁邊的斑馬線。

小姐穿了超短迷你裙,露出一雙美腿,腳步輕盈的走上階梯,準備過橋去,但隨著步伐越踏越高,裙擺也越來越短,眼看就要春光外洩了,這麼令人害羞的畫面,就在捷運外的天橋上出現。就怕自己成為下一個曝光對象,因為這座天橋階梯側面鏤空,地理位置又比平面還要高,色狼有心偷窺,只要站在橋底下抬頭一看,美眉們的裙底風光一覽無疑,經常在捷運外頭排班的計程車司機,早就聽說過。

久而久之,很少有女生敢走這座橋,幾乎清一色都是男生,像這位穿著藍色短裙的小姐,才踏上階梯幾步,就發現不對勁,趕緊掉頭換條路走。朝著捷運站外,還有一公尺遠的平面斑馬線走去,穿裙子,還是走這裡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