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8:58

國道熱吻難拍攝 懷疑炒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補教名師高國華和敵對補習班名師陳子璇被週刊拍到兩人在車上激烈擁吻的照片,現在扯出陰謀論,陳子璇的補習班老闆劉毅公開質疑這是高國華為了要挖角,暗藏算計的陰謀,不過我們來看看女主角陳子璇過去高調上媒體大爆空姐內幕,知名度一夕之間爆紅,昨天也恢復上課,讓媒體拍個夠,由於有專業攝影師質疑,狗仔要在高速公路上拍到如此清晰擁吻的照片,幾乎不可能。種種因素,不禁讓人懷疑,這會不會又是為了要炒新聞,事先和狗仔約好的啊!?

  補習班王牌美女教師陳子璇,在課堂上賣力演出,一隻手拿著麥克風,另一隻手也沒閒著,拿著粉筆在黑板上拼命寫字,以甜美的外型跟生動的表情教學,而且就算是為人師表,穿著卻相當火辣,在學生面前穿著超迷你短裙,露出纖細的美腿,看得出來非常高調。過去曾是空姐的陳子璇,更是在還沒當老師之前,就懂得如何打開知名度,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爆料空姐跟機師之間的感情內幕。

  陳子璇過去敢說敢爆料,但現在反倒成為週刊主角,跟補教界名師高國華的戀情,因為一張張在車內親密的照片而曝光,不過又因為照片拍攝難度太高,被質疑是刻意炒新聞,到底照片是真是假,請到專業攝影師來分析看看。拿著週刊所拍攝的照片,連專業的攝影師都要甘拜下風,因為要拍出如此清楚的照片,實在太困難,記者實際去作實驗,從轎車後座往回拍,看到畫面因為車子的振動晃來晃去,根本拍不好,而且也看不到後方車輛的內部,對照週刊清楚捕捉到兩人親密的瞬間,是巧合還是安排?誰也說不清,只是這起緋聞八卦,卻上演了國內補習班龍頭之間的無間道戲碼,讓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真相是什麼?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