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1:58

侵占9千萬? 顏鳳嬌夫澄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是知名演員的夫妻檔呂耀華、顏鳳嬌成立美容公司,和人合夥成立了二十七家美容工作室,但是這些工作室的店長跳出來指控,去年因為理念不合打算拆股,卻被兩人侵占工作室存款大約九千萬元;面對指控,呂耀華出面澄清,一度哽咽。

  清秀臉龐甜美笑容,電影天生一對裡頭這位賣花女孩就是當年的演技派女星顏鳳嬌,戰爭電影異域裡面顏鳳嬌和庹宗華飾演一對夫妻,劇情感人讓觀眾流了不少眼淚,不過這位當年炙手可熱的演員顏鳳嬌卻和她的先生呂耀華婚後成立美容公司,遭到二十七家分店店長聯合指控侵占工作室存款九千萬,顏鳳嬌的老公呂耀華哽咽否認,我們都是獨資。

  呂耀華拿出一疊資料,點名就是公司執行長劉詠華貪圖分紅才會不實指控,但是公司到底怎麼和員工拆帳,呂耀華卻說不清楚,想要澄清卻越說越模糊,口口聲聲說開店都是獨資,但是警方卻發現夫妻兩與這些店長的往返信件中,曾經承認雙方為「隱名合夥人」夫妻倆提供的資料證據不足,現在已經遭到警方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