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1:58

周董已成過去 蔡依林秘戀男模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剛過完30歲生日的天后蔡依林,愛情越來越得意,媒體拍到蔡依林和合拍MV的男模錦榮戀兩個月,錦榮多次被拍到出入蔡依林的家,據說有了新戀情,蔡依林還拒絕了周杰倫的復合要求。

  JOLIN蔡依林在玩愛之徒中MV中和混血男模錦榮親密緊貼,JOLIN還整個人倚偎在錦榮身上,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雖然歌詞向愛情SAYNO,不過JOLIN卻被爆料和錦榮拍MV擦出火花已經交往兩個月,上週五還被拍到,JOLIN搭計程車去接新男友錦榮,兩個人在一起回到JOLIN位於忠孝東路的家,隔了一天,錦榮又被拍到獨自走進蔡依林家待了三個多小時出來,頭上還多了一頂愛心毛帽。

  其實蔡依林密戀錦榮,早在上個月底就已經露出端倪,大方透露最愛陽光男、正巧身高189公分的錦榮擅長打籃球,還練出六塊腹肌,完全符合JOLIN選男友的標準,還為了錦榮拒絕周杰倫的複合追求,只願意給周董一首歌的時間熱舞,不願意再給兩人一次交往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