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8:58

蔡依林壓軸開唱 央視秋晚超high

俞姵箖 報導

  中國中央電視台的秋節晚會,昨天在[安徽蕪湖]全球播出,來自蕪湖的大陸女星[趙薇]不但回娘家,也正式產後復出,還有歌壇天后[蔡依林]更打敗兩岸三地的藝人,負責壓軸演唱,果然炒熱收視率。

  2010央視秋節晚會,台灣天后[蔡依林]獲邀壓軸演唱。低胸太空裝,性感嫵媚,搭配舞群的勁歌熱舞,炒熱氣氛。而且[蔡依林]不但要秀歌藝,也要秀舞技。今年秋晚在[安徽蕪湖]舉行,女星[趙薇]也趁回娘家的機會,產後復出演唱新歌。升格當媽媽的[趙薇]以紅衣搭配黑色坎肩,造型端莊典雅,而且喜氣洋洋的紅色連[蕭亞軒]也愛。這套黑色蕾絲上衣,搭配紅色褲裝,外加一雙鮮紅手套,時髦又搶眼。還有久違的[孫燕姿]也不約而同,以一身紅色無肩洋裝,性感亮相。號稱十億人口收看的秋晚,不但藝人爭取露臉,連主持棒也是搶破頭,[曾寶儀]以連續三年主持的經驗擠下[侯佩岑],成為四度主持秋晚的第一人。這場全球華人播出的秋節晚會,不惜成本,搭建130公尺寬的巨型水景舞台,搭配絢麗耀眼的雷射燈光,視覺效果震撼全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