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23:00

央視秋晚登場 台灣藝人炒氣氛

俞姵箖 報導

  中國中央電視台的年度重點節目,除了春晚就是秋晚,今年節目模擬清明上河圖的實景舞台,邀請台灣小天后蔡依林、蕭亞軒等藝人表演,非常熱鬧。

  五彩繽紛的煙火為央視中秋晚會節目揭開序幕,今年的秋晚移師安徽蕪湖,歌壇天后蔡依林應邀擔任壓軸表演,低胸太空裝,性感嫵媚,搭配舞群的勁歌熱舞,果然炒熱氣氛,而且蔡依林不但要秀歌藝,更要秀舞技,由於台灣藝人在中國大受歡迎,央視秋晚幾乎成為台灣藝人較勁的舞台。

  蕭亞軒一套鮮紅褲裝搭配鮮紅手套,時髦又搶眼,至於經常獲邀參加央視節目的女歌手張韶涵也沒有缺席,而且歌壇老大哥李宗盛不讓年輕藝人專美於前,也在秋晚節目中獻唱,還有久違的孫燕姿也以一身喜氣的紅色洋裝,性感登場,為了拉抬秋晚的收視率,央視不但邀請兩岸三地知名藝人表演,還不惜成本搭建一百三十公尺寬的巨型舞台,展現清明上河圖秀麗的山水風貌,搭配絢麗耀眼的雷射燈光,讓人歎為觀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