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8:58

台商不太捧場 蘇貞昌照樣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拼選戰,台北市長郝龍斌卯足全力拼花博。出席花博親善大使五月天的MV記者會,當場和和五月天尬起舞來,以行動拉抬花博,對手蘇貞昌出席海外台僑座談會,雖然台商出席不如預期,蘇貞昌不氣餒,他說到場的五十幾位台商、都是會長級,爆發力很強,希望他們發揮影響力。

  巨大的螳螂和百合仙子,可愛的造型,這是花博親善大使五月天MV裡的大玩偶,一出場,吸引目光。這支MV,除了有五月天橫跨四個花博館拍攝的熱鬧場面,還有彩色造型的可愛毛毛蟲列車,令人忍不住想坐坐看。宣傳花博,郝市長潦下去,跟五月天尬舞,賣力宣傳花博,對郝市長來說,跳得好不好不重要,達到宣傳目的,比較實際。

  另一頭,民進黨蘇貞昌,出席海外台商座談會,即使出席人數只有50多位會長,比預期少,不過蘇貞昌,一個一個握手寒暄,硬是把氣氛炒熱,因為拼選戰他對台商會長有期待,蘇貞昌,蔡英文先後出席座談會,希望台商會長發揮影響力,幫忙催票,要為民進黨年底選戰,爭取更多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