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8:58

陸小芬撇吸金 受害人大罵說謊

江麗君 林志輝 報導

  藝人陸小芬的丈夫陳俊源被指控詐騙吸金,陸小芬下午召開記者會澄清,替丈夫喊冤,但一群受害人站電視機在前,邊看記者會連線邊大罵,說陸小芬怎麼會不知道丈夫在外面投資的生意,要陸小芬別說謊,甚至要跟她當面對質,其中一位太太,借了三百萬投資全賠了,老公甚至逼她離婚,她講到激動處當場下跪,要媒體幫她討公道。

  一群受害人,看到藝人陸小芬召開記者會,完全撇清丈夫陳俊源跟這家投資公司的關係,越聽越生氣,氣得大罵陸小芬身為影后,說話不老實,受害人郭小姐甚至要陸小芬當面跟大家對質,而旁邊這位婦人被騙了300萬,講到激動處當場下跪痛哭,她說自己很想去跳樓,因為賠了錢,連老公都要跟她離婚。

  更離譜的是,受害人相約到公司要開會,一進門卻發現公司已經被斷電,除了陸小芬的丈夫陳俊源之外,這位曾順發掛名董事長,另外這位裡平頭戴眼鏡的王聖博掛名董事長特助,兩個人都是幕後的主謀,已經失聯一個多月,台中地檢署要著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