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2:00

破解暴力男 女生當自強!

蘇怡璇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遇到暴力傾向的男朋友,該怎麼辦?不懂打架的招式也沒關係,在網路上,一部自衛的教學影片正夯,專門教導女生,遇到暴力男友襲擊時,要怎麼辦,不管是被打巴掌,掐脖子,拉住你的手不讓你走,甚至連剪刀腳,全部見招拆招,一一破解給你看。

  一巴掌,呼過來,許多女生,跟男朋友吵架,傻傻的不懂抵抗,其實,當下只要鎮定,先看準暴力男,手掌的來勢,一隻手拉住他的手腕,順勢把他的手壓下,記住,自己另外一隻手千萬別閒著,直接往他臉上招呼去,賞他一巴掌,呼完暴力男巴掌,他可能會發瘋,掐住你的脖子不放,不過別擔心,也有方式破解,自己的雙手,從下向上,穿過他的雙手,用力撐開,順勢向下,接著,抬高自己的膝蓋,一頂,撞到他心口,保證痛到他哇哇叫,與自己暴力男友纏鬥到最後,兩個人跌到地板上,女生體型小,被壓制,很吃虧,不過沒關係,一掌推開他大腿,鬆開他的剪刀腳,然後自己被拉住的右手手紂,用力的往下,攻擊他重要部位,保證,馬上可以脫困。

  只是,這在網路上流傳的自衛影片,都只能在出其不意的狀況之下,爭取被打人逃脫的時間,最重要的是,如果遇到暴力男友,真的要趁早,溝通解決問題,這教學影片的內容,能不用到,就別用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