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8:58

德籍男友劈腿 張曼玉為情消瘦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金馬影后張曼玉和小她7歲的德籍建築師男友奧雷相戀3年,一度還要共結連理,沒想到奧雷傳出常常在外偷吃,讓張曼玉非常傷心。最近奧雷搬離兩人在北京的愛巢,張曼玉也回到香港。張曼玉更被媒體拍到她為情傷爆瘦,瘦到鎖骨、胸骨都凸出來,雞爪手明顯,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戴上大墨鏡卻遮不住一臉憔悴,港星張曼玉穿著低胸上衣,但整個人就像皮包骨。從鎖骨到胸骨,一截又一截非常明顯。再看看她的手也很誇張,居然細得跟雞爪一樣。

  張曼玉怎麼會瘦成紙片人?原來都是因為和德國籍建築師男友奧雷感情生變。奧雷比張曼玉小七歲,因為他在北京工作,張曼玉還特別到北京定居和男友共築愛巢。沒想到奧雷傳出經常偷吃,讓張曼玉忍無可忍,決定回香港療傷,離開北京這個傷心地。

  事實上張曼玉之前也曾經和好幾個外國人交往,最早的就是這位法國籍導演阿薩亞斯。兩人在十一年前結婚,不過婚姻只維持三年就因為男方移情別戀而劃下句點。接著在五年前,她又跟這位知名錶商交往。不過當時被記者問到感情問題,張曼玉非常低調,說自己不會未婚生子,沒想到這段感情也維持短短兩年。

  四十六歲的張曼玉談了三次異國戀曲都失敗,曾經被票選為最完美的女人,想不到感情生活始終不完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