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06:00

周杰倫首拿主持棒 話題不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洲小天王周董周杰倫,即將在娛樂台首度拿主持棒,訪問其他大明星,但節目還沒開播就話題不斷,光是今天的記者會,就被問到大S的婚禮傳言,周董反應很快,馬上說對方很有錢,直說恭喜。

  為什麼要跟大家搶主持棒呢,穿著酷帥大衣的亞洲小天王周杰倫,一出場劈頭就被主持人調侃,為什麼要來搶飯碗。以前當歌手總是被主持人吐槽的周董現在拿起主持棒,換他吐槽其它人,受邀來賓傳出有緋聞女友侯佩岑、阿妹,話題十足。

  周董身邊果然還是少不了J女郎,除了訪問來賓跟J女郎有關,連主持陣容,也要有J女郎,日本妹妹乙黑繪理川著紅格子短裙,帶著小帽子裝飾,果然讓畫面增色不少,而初掌娛樂節目主持棒,周杰倫也很跟得上八卦。

  大S閃電結婚傳言,他馬上恭喜她找到好歸宿,而且對方很有錢。果然當了主持人,嘴巴也變厲害了,不過周董自己笑說,還是一樣口齒不清,現在就是邊玩邊學,同時段還有憲哥節目在比拼,但周董不怎麼在乎,自嘲好玩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