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8:00

大S閃電訂婚 情定大陸餐飲少東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圈今天最勁爆的話題,就是今年34歲的藝人大S傳出閃電訂婚,對象是身價高達台幣115億的、大陸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兩個人認識20天,就決定攜手走一生。到底這位汪小菲的魅力有多大,帶你來看。

  成功擄獲大S芳心的到底是誰?就是他29歲的汪小菲。180公分的挺拔身材,笑起來瞇著眼睛,露出潔白的牙齒,就像模特兒一樣帥,而且汪小菲可不止外表迷人,他可是身價115億元台幣的貴公子,古典中帶著高雅時尚的餐廳,在大陸50多家分店是汪小菲的。

  大陸知名的私人會館,奢華的擺飾有一個足球場這麼大也是汪小菲的。不只外表有money,汪小菲情史也很精采,曾經和大陸女星章子怡傳出緋聞,也和周星馳力捧的女星,張雨綺高調交往。

  不過現在汪小菲徹底跟舊愛說bye bye,因為他愛大S已經愛到離不開,兩人還在微博上傳情。大S一說右手殘廢中,汪小菲立刻回「責任就是要自己健康,愛你的人才能健康。」。大S推廣吃素,汪小菲不僅貼吃素食圖片,還寫下「今天我也吃素」。一來一往,濃情密意擋不住。

  而華視也幫你合成,來看看這對訂婚小倆口,穿起婚紗有多匹配。優雅的大S就像是公主,多金的汪小菲也是帥氣百分百,這麼速配也讓大S情海浮浮沉沉好多年,終於決定定下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