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1:58

法醫師罵甜美騙子 熊海靈控誹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奈兒總監的家庭醫師尚克勞德。胡得,跨海控告女藝人熊海靈,指控她生產銷售的減肥產品湯匙纖,涉嫌詐欺侵權,求償台幣十八億,法國醫師說當初來台,熊海靈告訴他海關要檢查,要求他開出成份清單,沒想到熊海靈回台自行生產販賣,痛斥她是個甜美騙子,不過熊海靈上午反擊,按鈴控告,對方誹謗。

  

香奈兒總監的家庭醫師尚克勞德胡得,他已經到了台灣,一出面開口說到熊海靈就有滿肚子的氣,原本的完全合作計畫,竟然變成了一場騙局,胡德醫師說,當初熊海靈姊妹到法國,表示要當台灣的代理商,他熱情招待,讓姊妹住在諾曼地古堡裡,沒想到她們卻以海關檢查為理由,要成分清單,最後卻帶回台灣大量製造,但被指騙人的熊海靈無法接受,反按鈴控告被誹謗,熊海靈說自己一句法文也不會,如何欺騙而台灣上市的,湯匙纖都有註冊商標權,怎麼會涉及侵權,雙方各說各話,四號下午胡得醫師還要再出面,說個仔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