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1:58

照片遭冒騙財色 女藝人怒喊冤

陳怡臻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人肉搜索還要逮這一名詐騙男子,因為他冒用女藝人的帥氣中性照片,在網路上騙財騙色,沒想到員警以為這名打扮中性的女藝人,就是詐騙的嫌犯,還把她的照片刊登出來,發布消息,被冒用的女藝人氣的跳出來大喊,她真的不是騙子。

  一身帥氣西裝,又唱又跳,讓台下千名粉絲,不斷尖叫。女藝人華華,還沒出道,就以中性打扮贏得粉絲支持,還組成網路後援會。但這帥氣照片,竟遭到男子冒用,誇張的是,警方竟然還把華華的照片,當成嫌犯發布新聞。

  即將出道的藝人,第一次上新聞版面,竟然是被當成嫌犯,華華很無奈。仔細看看,照片上的男子有大大鼻子還有刺青,跟五官細緻的華華,根本就不像。女藝人被男嫌犯冒用照片,到處詐財騙色,真的太誇張。粉絲看到報紙,上網進行人肉搜索,不到一小時,就找出嫌犯本尊的網站跟照片,要讓其他網友看清楚,千萬別再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