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8:00

大S情路多舛 "媛"定汪小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S的情史可說是相當豐富,從學生時代就有青梅竹馬的男朋友黑人陳建州,之後又愛上韓國藝人,但是這段戀情卻讓大S暴瘦,大S的對象始終離不開演藝圈,在和藍正龍談過轟轟烈烈的戀愛後,原本外界以為大S會跟仔仔周渝民結婚,但這些都成為過去,大S如今找到了她的最愛,身價115億台幣的大陸富豪汪小菲。

  18年前才16歲的大S,還是華岡藝校的學生,獻花給心儀的偶像郭富城,從那時候就看得出來,大S愛的是濃眉大眼的帥哥。其實當時大S已經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男朋友,就是大家熟知的黑人陳建州。兩人學生時代有一段純純的愛,進入演藝圈坦承自己很哈韓的大S透過工作人員介紹,認識韓國團體酷龍的光頭具俊燁,但是一年的感情卻讓大S傷透心因此爆瘦。

  結束與具俊燁的一段情,大S因為偶像劇,認識剛出道的藍正龍,被藍正龍的帥氣深深吸引。這段可說是大S最轟轟烈烈的一段戀情,最後因為結婚觀念不同無疾而終。不到一年的時間,大S轉頭愛上年紀小五歲的仔仔周渝民,這段原本是外界最看好的戀情,還是無法修成正果。情路走來跌跌撞撞,現在大S愛上另外一個帥哥,只是這位帥哥不是圈內人,而是身價115億元的富豪汪小菲,大S也算是苦盡甘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