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1:58

走過欠稅風波! 賀一航登記結婚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欠稅800多萬,被管收的藝人賀一航,一星期前出獄後,今天和未婚妻JUDY辦理登記結婚,兩人決定在12月29號席開50桌。特地染了頭髮,還戴了喜氣的紅領帶,藝人賀一航帶著另一半JUDY要登記結婚。因為欠稅,賀一航一度被管收,兩人結婚之路真是困難重重。大喜這天,JUDY看起來氣色相當好,特地挑了好日子,入籍、結婚一次搞定。只是還欠國庫八百萬,賀一航對於錢,不敢浪費,不斷問登記要多少錢。

  最後換身分證和戶口名簿,只花了130,經濟實惠,兩人開心秀出身份證上的配偶欄。還去拍了戶政事務所提供的免費紀念照,親吻大秀甜蜜,為了讓老婆JUDY安心,賀一航還提出三要三不,要乖、要努力賺錢、要愛JUDY;不變心、不奢侈、不亂來,要讓JUDY安心,終於把不離不棄的JUDY娶回家。

  不過因為賀一航的車就違規停在公車道上,搭電梯的時候還被民眾虧了一下,這位大姐大概是不知道賀一航欠稅欠很大,讓賀一航臉都綠了,也算是大喜之日的意外小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