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8:58

被管收"心痛" 賀一航住進病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賀一航欠稅在昨天晚間遭到管收,人被帶往看守所,今天是他再所裡的第一天,為了救他出來,包括未婚妻JUDY和律師謝震武,都在替他奔走,先去找余天希望他想想辦法,還透過人脈,希望能夠借錢,而最新的狀況是,賀一航在進入看守所的第一天,就因為心臟不舒服住進病舍,未婚妻還緊急幫他送藥。

  賀一航未婚妻JUDY面色凝重,和律師謝震武,一起找余天求救,看看賀一航還有沒有機會提早重獲自由,真的要趕快去看他。因為才進去第一天,賀一航就生病掛病號,心臟不舒服被緊急移到病舍,和醫生說他心絞痛喘不過氣又沒帶藥,未婚妻知道當然心疼,帶著藥飛奔看守所。

  這趟除了送藥還有別的任務,賀一航交代真的拿不出錢想拜託三立董事長張榮華幫忙,要謝震武當中間人拜託余天連絡。但看來不是太樂觀,法官漏夜開庭決定管收不是沒有道理,賀一航一共欠稅812萬,經過調查,賀一航最近八年收入1817萬,還了3000萬賭債,花100萬買賓士,2000塊買毒品,8000塊召妓,認定賀一航隱匿財產故意不還。

  接下來的三個月,賀一航必須還款或是找到保人。否則現在編號3001的賀一航,不但不能重獲自由,還可能再繼續延押繼續當300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