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1:58

日攝影師掌鏡 林志玲美麗"花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星期六花博就要開幕了,有雜誌也趕搭花博熱潮,特別請花博大使,林志玲拍攝一系列以花為主題的作品,而且還找來日本一位拍花非常有名的攝影師蜷川實花掌鏡,帶您到拍攝現場去看看。

  優雅的躺在橘紅色的薔薇花海上,林志玲展現高度的專業,應花博受邀到日本拍攝,以花為主題的作品,不論是躺著還是站著,林志玲的每一個動作都比身旁的花朵更豔麗,還請來以拍花聞名的女攝影師蜷川實花,蜷川講究得連花海的擺設,都親自下場自己搭配,還會先和林志玲溝通討論,像是一個放大鏡將色彩與女性從內而外所散發的力量,呈現得非常非常有張力。

  為了趕搭花博熱潮,請了七位模特兒和花做搭配,名模ANGELABABY躺在紅色黃橘色的百合花海裡,攝影師蜷川講究得連花海的擺設都親自下場自己搭配,張榕容也穿著小碎花洋裝和白色花海搶鏡頭,花博開幕後就會把這一張張美麗的照片,展示在花博流行館中,讓大家欣賞花嬌人也嬌的完美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