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8:58

陪睡換成名?! 少女時代跨海告

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算命節目怎麼也沒算到,自己的節目這次可能就要挨告了,由何篤霖主持的命理節目,前陣子談到韓國演藝圈的八卦時,影射女子團體少女時代,要陪睡換成名、被強迫整容、簽下非人道合約鬧自殺等內容,節目經由網路傳到韓國,現在傳出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揚言要告。

  節目主持人何篤霖指著娛樂報導標題,韓國少女夢碎,被逼性招待,就和現場來賓聊開了,講到女星要陪睡,還被強迫整容,這些不平等的待遇好像沒什麼稀奇,糟就糟在何篤霖這一指,下面放的照片是韓國當紅偶像團體少女時代,這段節目內容被PO上網路,傳到韓國去,惹得少女時代經紀公司非常火大,傳出要跨海提告。

  消息曝光,節目製作單位趕緊滅火,電視主辦單位:我們在話題裡,沒有提到少女時代。命理節目製作單位澄清,從頭到尾都沒提到少女時代,但是少女時代現在很紅,任何傷害這些正妹形象的負面消息,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都很關心,到底要不要提告,後續發展還有得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