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8:58

花博夢想館 早上預約晚上才能看

汪倩如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花博,真的是現在最夯的景點,一大早各個園區就開始湧現人潮,尤其是新生園區,為了領取夢想館的預約券,民眾大排長龍,不過,上午十點半領到的預約券,居然要等到晚上七點半才能入場,真的人氣超旺。

  花博營運第二天,最夯的新生園區,一早就湧入一萬多人,大家都是衝著夢想館來的,這一排長長的人龍,是要排隊拿夢想館的預約券,夢想館到底有多熱門,看看這位民眾,上午十點半拿到的預約券,已經排到晚上七點半,就算要等待也是值得啦。

  不過要注意喔,夢想館的預約券,一個人一次只能拿一張,不只是新生園區大熱門,來到花博美術園區,就算天空偶爾下點小雨,同樣是人潮滿滿,就連專賣紀念品的風味館,生意也是嚇嚇叫。

  其中最夯的就是這個,各種蔬菜的種苗,只要帶回去自己DIY,就可以種出像是蘿蔔香菜九層塔等蔬菜,尤其是花博籌備期間備受爭議的空心菜,就已經賣到缺貨,才開幕第二天就缺貨,空心菜真的是大熱門,花博第二天,走到哪都是熱鬧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