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8:58

酒家女補習班? 上網招募美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酒店上班竟然還有專門的補習班嗎,這是一家經紀公司,在網路上號招年輕女生加入酒店行列,宣稱結訓之後,可以到自己喜歡的店裡做喜歡的工作,不過華視新聞接獲投訴,有一名22歲的女生,以為過這個管道,可以到酒店當服務生,沒想到最後還是被逼著去陪酒,讓她嚇得趕緊辭掉工作。

  穿著白色T-SHIRT,是22歲的小Q,只有高職畢業的她,走進房門,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找工作,不過她現在很怕,又碰上上次那間掛羊頭賣狗肉的公司,原本只是應徵服務生的小Q,最後竟然被叫去陪酒,這讓她嚇到了,不過這工作內容怎麼會有落差,小Q說根本是被這間經紀公司騙的,仔細看看這個經紀公司的網頁。

  上頭寫著這是一間正派經營的經紀公司,經紀什麼呢,裡頭寫著桌面清潔桌面服務,小Q當時就是撥電話應徵服務生,結果一試就上,電話裡頭還跟小Q說,會幫她職前訓練,到底訓練什麼呢,經紀人說教化妝教美姿美儀,講白一點就是教你服侍酒店客人啦,果真小Q一上班,當的不是服務生,而是陪酒小姐,陪酒划拳樣樣來,還得讓客人吃豆腐,這個酒店招募網,打著正派經紀公司的名號,公開招募陪酒小姐,像小Q這樣的小女生,傻傻被騙的還不知道有多少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