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8:58

大明星登"台" 追星爆衝突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提到亞蘭德倫早在29年前就來過台灣,其實,算一算來過台灣的大明星真的不少,像是麥可傑克森,台灣就來過兩次了,還有像是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也曾經來台,甚至參加過華視的錄影,但是這些大明星來台灣的時候難免引發大家追逐,有些時候甚至還會爆發衝突。

  媒體、歌迷傻傻分不清,步姊想跟歌迷握個手,結果勒,這個光頭保全,手伸的比步姊還要快,繼續往前走,突然聽到這一聲,想親近的偶像的歌迷,這一摔,讓濱崎步都嚇一跳回頭看,這樣的狀況,麥可傑克森來台灣的時候也遇過,看到麥可追啊!這個時候媒體像人牆一樣,黑人保鑣伸出手用力一推,攝影機壞了,保全護主心切,做過了頭,低頭道歉正常,要照顧這些巨星,眉角多到你得拿筆來記。

  漂亮布魯克雪德絲來華視錄影,週末派裡做鬼臉、吹糖都配合,但要讓巨星覺得可以安心表演,之前的安排準備,叫人看了都傻眼,安全當然得顧好,巨星們需求也得服務周到,看到了沒,麥可伸出手來的,就是這一扇窗,但他揮完手,突然技癢想練舞,飯店管家還得有魔術師的本領把客廳變成練舞場。

  客廳貼上了玻璃、還有專用的木地板,要滿足童心未泯的麥可,連遊戲機都得備齊了,做齊的還有這個大浴袍,上頭碧昂絲三個大字,沒錯,你沒看錯,就是碧昂絲穿過的,專門為她訂製的浴袍,要歡迎巨星來到,從說出這句話開始,是的,大明星,您所需要的貼心服務,可都得準備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