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8:58

我們很相愛! 汪小菲暢談大S

綜合報導

  相識四十九天就閃電結婚的大小戀,男主角汪小菲最近陪著媽媽張蘭上電視,公開新婚感言。他表示事業順利,又娶了好老婆,讓他幸福的有點過意不去。但娶了知名女藝人當老婆,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汪小菲坦承自己根本沒料到。

  大小戀閃電結婚,讓餐飲業女大亨張蘭成為綜藝節目的座上賓。寶貝兒子汪小菲坐在觀眾席上驕傲的看著母親,隨後被主持人拱上台。母子首次面對鏡頭暢談大小戀,而且汪小菲坦承自己變成媒體焦點,一點都沒有心理準備。

  而汪小菲談起大S顯得一臉幸福洋溢,看在老媽的眼裡,也識相的當起大小戀的啦啦隊。看大S早早捧上台幣三十萬元的名牌包當見面禮,果真有回報。而且婚後的大S仍不忘搶錢,出席代言活動時秀出左手無名指的大鑽戒,難掩初為人婦的喜悅,接下來則要努力做人鞏固豪門地位。

  不過忙著幫兒子籌備婚禮的張蘭,還不急著抱孫子。在大小戀修成正果後,這對婆媳之間的互動,恐怕仍是媒體鎖定的熱門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