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8:58

林志玲慈善月曆 426萬善款公開

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第一名模林志玲做公益,卻惹出爭議,林志玲連續兩年自掏腰包,拍攝慈善月曆義賣,今年的月曆反應熱烈,已經賣出兩萬兩千多本,募得426萬多元,不過有媒體質疑,這些捐款到底去了哪裡呢?志玲姐姐不想被誤解,不但發出聲明稿澄清,公益網站也在下午四點,特地公開林志玲捐款的明細。

  這麼美的志玲姐姐,配上這麼美的羅馬風景,為了拍攝2011年的慈善月曆,林志玲自己花錢治裝,自己請攝影師,還自己出錢印月曆,為的就是放在公益網站上募款,成品就是這本美美的月曆,桌曆399元,月曆499元,雖然定價不算便宜,不過反應還是很熱烈。不管是俏皮的吃冰淇淋,還是穿上露背晚禮服的性感,志玲姐姐拍的這麼用心,發行之後,馬上在網站上賣出2萬2千多本,募得426萬元。

  不過這些錢去了哪裡?有人提出質疑,林志玲代言的公益網站,立刻把捐款明細一一列出來,強調她是人美心地更善良,受贈最多的單位,包括了恆春基督醫院,癌症希望協會,林志玲都捐了60萬,還有中華民國腦麻協會,也捐了38萬,一共426萬的善款,都是志玲姐姐賣慈善月曆,扣掉物流成本之後的愛心募款,做善事還被質疑,讓脾氣好的林志玲,也難得大動作,捍衛自己的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