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06:00

花博婚紗秀 搶捧花送5萬鑽戒

汪倩如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花博的流行館今天有場婚紗秀,裡頭的婚紗是依照各種花朵的色彩和形狀設計的,現場還有模特兒林葦茹來扮新娘丟捧花,接到捧花的人,就可以得到鑽戒,最後一個男生搶到捧花,他馬上想好台詞,要跟女朋友求婚。

  鮮豔的紅色禮服,九十九朵玫瑰開在裙子上,搭配黑色亮片腰帶呈現完美腰線。這裡不是服裝秀場,而是花博圓山園區的流行館。八位模特兒穿上藍色綠色桃色各種以花朵為主題的絢麗婚紗,最後壓軸就是這套穿在名模林葦茹身上的白色手工婚紗。整件禮服上都是葉片形種的刺繡,配上頭頂的玫瑰花環,名模扮演新嫁娘要來拋捧花,大家搶得好賣力,因為搶到捧花的就可以得到價值五萬元的鑽戒。幸運得主就是這位謝先生,拿到鑽石他還不敢相信,手還在不斷發抖,當場就想好了求婚台詞,準備要和交往三年的女朋友求婚。本來準備再過三年才要結婚,現在有了鑽戒可以提早求婚,未來的謝太太想必也應該會很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