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8:58

明星陪你過日子 最美"曆"的時光!

連昭慈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不只林志玲,其實很多藝人都有拍過月曆,像是第一美女蕭薔也曾經自掏腰包,動用身邊所有人情,連續12年拍攝月曆,除了送給身邊好友,其他通通拿來義賣。另外,不再幫航空公司拍月曆的志玲姐姐,也連續兩年拍攝月曆作公益;看準美女大家都愛,2008年凱渥也曾經幫旗下12位名模拍下美美的照片當月曆。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吳靜嫻和鳳飛飛20多年前就拍過月曆,保存到現在非常有紀念價值。

  碧海藍天白沙灘,蕭大美人回眸一笑,不知道電暈多少人。再來這一張,蕭薔穿著低胸藍色洋裝,露出白皙肌膚,這是號稱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今年拍攝的月曆,月曆裡的造型青春陽光,怎麼樣也看不出她已經42歲了。

  攝影師用鏡頭紀錄下,蕭薔不同角度的美,但其實這些照片都是每年蕭大美人親自動用身邊所有人情,拍攝的月曆,除了送給身邊的好友,還會拿來愛心義賣。

  有第一美女當然也有第一名模,2009年志玲姐姐遠赴倫敦,漫步在充滿文藝氣息的英式建築物前,穿上飄逸雪紡絲洋裝,秀出性感好身材,無論是赤腳在草皮上跳躍,或是隨處走走的優雅模樣,每張都美麗動人,志玲姐姐人美心也美,卸下航空公司代言人身分,兩年前就開始拍月曆作公益。

  美女大家都愛,所以凱渥經紀公司在2008年幫旗下包括隋棠、白歆惠和林葦如等12位名模,分別拍出性感和俏麗的不同風情,拍攝這一組風情萬種的月曆,印製了兩萬本,也是通通拿出來義賣。

  除了這些近幾年的美女月曆,其實帽子歌后鳳飛飛在1983年,就穿起了紅色古裝,一邊揉元宵,拍下了這組笑容甜美的照片當做月曆,要說到早期的藝人月曆,吳靜嫻1985年也穿起紅色旗袍,在三峽祖師廟前拍下了這張照片,幫家電公司拍攝月曆,保存到現在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只是這些藝人的月曆,在怎麼夯還是抵不過農委會每年發行贈送的水果月曆,不同的水果照片在月曆裡顯得金黃飽滿,就算過去每年送出一百萬本,也被搶拿一空,看來月曆就代表那一年的記憶,對大家來說,不管主角是誰,只有月曆夠美麗,就有收藏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