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8:58

結婚當事業? 黃國倫卻稱:虧大了!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黃國倫和寇乃馨這對夫妻,昨天晚間終於舉辦婚宴,雖然黃國倫嘴裡說,辦婚禮虧本。但其實,從去年11月兩個人在耶路撒冷結婚以來,黃國倫和寇乃馨就打著結婚的名號,接了很多活動,代言,婚紗一穿再穿,不只撈金三千萬,也賺到了曝光度。

  吃力的抱起新娘,黃國倫和寇乃馨,席開100桌,甜蜜辦喜宴。不過,兩個人穿婚紗的場景,好像不是第一次看到喔。早在去年11月,兩個人就在耶路撒冷,互訂終身,拍了一堆甜蜜的結婚照,後來還發了媒體,昭告結婚消息。哎呀,結婚就結婚,藝人通常都很低調,偏偏寇乃馨,就是要靠結婚一直撈。幫花博當甜蜜大使,黃國倫一把背起寇乃馨,哎呀別嫌重,這可是甜蜜的重量,只要背幾下拍拍照,代言費也入帳。彈吉他唱歌,迎接新娘子,幫餐廳代言,婚紗穿過好幾次,要撈錢,當然得出新招。

  讓人忍不住想大喊,黃國倫寇乃馨,你們到底有完沒完。就是把結婚,當事業再撈,黃國倫嘴裡說,禮金收350萬,根本是大賠錢,但結個婚,代言贊助就有3千萬!後續效應,更驚人,這對搶錢夫妻,這麼會算,才不會放過任何撈錢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