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06:15

黃國倫.寇乃馨大囍 天使浪漫婚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寇乃馨和黃國倫這對搶錢夫妻,去年在耶路撒冷結婚,昨晚正式辦婚宴,除了打造寇乃馨所預期的世紀婚禮,婚禮會場就像是公主一樣,甚至還穿上特製的水晶玻璃鞋,整場婚禮從喜帖到場佈菜色全都圍繞著"天使",也讓現場的嘉賓就像是參加了童話故事裡面的婚禮一樣那麼甜蜜。

  

穿著特製白色婚紗,寇乃馨就像是童話故事裡面的公主一般,搭著馬車緩緩進入婚禮會場,讓現場賓客全都驚呼連連,老公黃國倫也配合演出,單腳下跪捧著獨一無二的晶鑽玻璃鞋,讓寇乃馨直說自己就像是灰姑娘找到王子,小倆口表情甜蜜蜜、笑得嘴巴都合不起來。

  經過整整一年的等待,終於舉行正式婚禮,所有演藝圈的大牌全都到場,要見證這個2010歲末的世紀婚禮,果然不出大家所料,大牌雲集精采華麗,不但搶錢搶出名,就連婚禮上面贊助商也都反應超熱情、大方贊助產品,就是要讓最佳女主角寇乃馨變成最美麗的新娘。

  但婚禮上好像發生小插曲,王子應該要給公主一個新娘抱,可能是因為籌劃婚禮花了太多時間體力,黃國倫居然差點抱不起來,但不管怎麼說,世紀婚禮總算是圓滿結束,而這對被封為最會搶錢的夫妻寇乃馨和黃國倫,兩人精心籌劃婚禮就是要讓現場來賓能感染他們幸福甜蜜的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