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8:58

婚姻遇瓶頸?! 董至成傳酒後自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董至成12年的婚姻亮紅燈?半年前,董至成曾在節目上說結婚十幾年來,和妻子溝通確實碰到瓶頸,一向以愛妻顧家出名的董至成,卻傳出半夜和妻子大聲爭執,甚至還動怒摔杯子自殘,對這個消息,董至成則解釋是因為喝酒情緒比較激動,隔天酒醒後真的非常後悔,也已經向老婆賠罪。

  12年前藝人董至成和妻子頭靠著頭親密拍攝婚紗照,感情有多甜都寫在臉上,風光舉行結婚典禮,演藝圈前輩好友都盛情出席。現在卻傳出董至成半夜和妻子大吵,甚至摔杯子自殘。半年前董至成上節目時,就曾經證實婚姻真的碰到瓶頸,講完卻又立刻改口澄清,婚姻問題其實沒那麼嚴重啦

  一向以好脾氣著稱的董至成,在工作上也是拼命三郎,甚至封他為演藝圈的阿信,賣力演出製造節目效果,不管是撲倒還是其他動作,全都配合度百分百,還因此被火燒傷。有沒有可能是因為近年來演出機會變少,情緒低落才會和妻子有爭執,演藝圈好友說兩人感情好到不行,幾乎沒有吵過架。在南部錄影的董至成,趕快跳出來解釋,說都是喝酒惹禍,已經向老婆大人道了歉。夫妻床頭吵床尾合,大家別擔心,兩人感情還是甜蜜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