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8:58

離婚重獲自由 李明依再出發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明依和美國籍前夫Peter,打了11年的官司,在上個月底離婚了。李明依今天公開現身表示,離婚後難免失落,但哭過一天、第二天就好了,兒子威力也知道爸媽離婚的事,未來會專心照顧兒子,生活照舊,也會透過旅遊,讓兒子享受爸爸的溫暖。

  恢復單身,李明依離婚後,第一個活動就是獻給公益,雖然化了妝,但藏不住的是臉上的憔悴,原本以為可以瀟灑的揮別14年的婚姻,但接到離婚消息的那一刻,李明依還是崩潰了。

  哭了一天,擦乾眼淚,李明依為了兒子威力只能堅強,耐心的告訴兒子,爸爸媽媽離婚了,不會在一起了。但兒子不能沒有爸爸,李明依還是安排了旅遊,要讓威力感受爸爸的愛。為了兒子,就算要和前夫見面,李明依也願意配合,一張張和兒子出遊的照片,只要和威力在一起,李依明臉上總是帶著笑,有兒子這個最大的支柱,李明依單親媽媽的路,再苦也能笑著牽著兒子,一起走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