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8:58

台版金酸莓獎! "魚狗"全入圍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金馬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不過一家網路媒體也仿效國外好萊塢金酸梅獎,從這一年兩岸三地兩百部電影中,選出最驢,最難看的片子,票選出國內第一屆金驢獎,結果"魚狗"這部國片,備受"青睞",一口氣入圍了所有獎項,包括最驢電影、最驢導演和最驢男女主角等等。不過這也間接讓不少人對這部電影產生好奇,想去看。

  一樁槍擊案,讓一個小流氓和警察生命有了交集,這是電影魚狗的預告片,光看這畫面,就讓人覺得劇情很懸疑很刺激。不過一家網路媒體舉辦第一屆金驢獎,所謂最驢就是難看到不行,而魚狗備受評審青睞,一口氣入圍所有獎項,包括最驢電影最驢男女主角,和最驢導演等等,這讓導演鄺盛簡直氣炸了。會這麼火大,實在是因為評審的嘴巴真的很嗆,不但說這部片不知所云,也批評演員毫無演技,不管動作場景還是接吻的戲碼,都拍得很差,也因此沒有爭議性的,入圍金驢獎所有獎項。

  不只魚狗被點名,王力宏在電影戀愛通告中飾演犀利哥,不過因為長相太俊美,還被提名為最驢的"女"主角,還有天王劉德華所主演的未來警察,評審說如果你沒看過未來警察,別說你看過爛片。這份名單出爐在網路上討論非常熱烈,有人說評語真的很好笑,但也有很多人說,反而更想看看這些電影到底有多爛,看來入圍金驢獎,也是另一種免費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