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1:58

不甩拆除令 船屋變身水上別墅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日月潭的船屋真的很誇張,現在居然往上蓋、變成樓房,南投地檢署日前才要求業者限期拆除船屋,沒想到業者不但沒拆除,還變本加厲將它蓋成水上渡假別墅,還大肆宣傳,誇張的是,在元旦連續假期,一晚住宿還要二萬元,而且還被訂光了。

  

日月潭平靜的湖面樹立起一棟棟兩層樓高的樓房,您很難想像,這些樓房竟然是蓋在一艘船上頭,有的規模已經相當於一間渡假別墅,實在是太超過了,檢察官上個星期才要這些違法船屋自行拆除,但是業者不但不理,而且還在網路上大肆宣傳他們的渡假別墅有多棒,船上有溫馨小木屋、有像峇里島式的渡假VILLA,景觀平台不但可以欣賞日月潭風景,而且平面電視、冰箱、廚房一應俱全。

  想要來渡假嗎,一個晚上六千元起跳,最貴一萬九千元包下整個船屋,看到這兒您可能懷疑,檢察官要業者拆除違法船屋,這觀光生意還要做嗎,記者實際打電話探詢,很誇張,元旦假期一百多家船屋居然已經被訂光光了,民眾或許不知道自己訂的是違法船屋,但是業者不理檢察官命令、大賺違法錢,簡直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