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1:58

日月潭水上船屋 美景映眼簾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南投縣

  日月潭的美麗風景,叫人著迷,更是大陸遊客來台灣的第一票選景點,今天的第一名民宿,要帶您不去住飯店,而是住在日月潭湖畔邊的船屋,在船屋上頭,可以釣魚、划船、唱歌,吃飯還是船家幫你送餐過來。

  想住船屋嗎?要去搭乘的交通工具可是不一樣,在小艇上先來個遊湖體驗,草綠色日月潭湖水,還有清涼的風吹來,沿途就可以看見一棟棟佇立在日月潭的船屋,好像水上人家,充滿了異國風情,別以為這是趟靜態之旅,也可以來點刺激,哪管氣溫有多低,奮不顧身跳下水,玩的很起勁,還有人在滑起了迷你小船,更有人來個釣魚樂,甚至高歌一曲卡拉OK,就像複合式的遊樂場,多元化玩法。

  但肚子餓怎麼辦?鄒族料理從岸上快遞到船屋來,魚蝦滿船餐還有當地的山芹菜,紅燒紅尼羅魚包你吃飽飽,過夜落腳的房間是在二樓,爬上樓梯後,眼前景色四面環湖,寧靜片刻就屬於你,坐在陽台上面湖靠山,心情就像緩慢搖晃的船屋,腳步也跟著放慢了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