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1:58

老二的心酸... 爹不疼娘不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子狠心殺害全家人,他被逮後說,爸媽從小偏袒哥哥和弟弟、不疼老二,心理不平衡。難道家中的老二,真的不受寵嗎?藝人小炳就覺得,老二是爹不疼娘不愛,讓他特別用叛逆的行為,希望獲得注意。不過像是藝人王力宏也是老二,卻因為壓力比較小,可以盡情玩音樂,在演藝圈大放異彩。

  老二心酸誰人知?在炳家三兄弟中,排在中間的小炳說,他最懂。在家被打入冷宮,在外面和哥哥大炳、弟弟迷你炳一起拍照,小炳總是只能排在最邊邊,鎂光燈的焦點,從來不在他身上。小炳說,一直被冷落,害他也比較叛逆,小炳還得靠叛逆獲得關注,只是同樣都是小孩,怎麼會差那麼多。

  第一個小孩,總是特別有期待,最小的孩子,總是特別的可愛,中間的,就是隨隨便便,不過相對而言,也比較自由輕鬆沒壓力。看藝人王力宏,哥哥是耶魯大學醫學博士,被爸媽要求得用功唸書,弟弟是念麻省理工學院,只有王力宏可以盡情玩音樂,只要找到平衡點,誰還會說當老二,就一定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