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8:58

伊林吃尾牙 林又立泳裝吸睛

張鎮麟 陳威亘 豆照勳  / 台北市

  來看到這一場尾牙,可能讓很多人都會很羨慕,因為整場尾牙全部都是俊男美女,這是模特兒經紀公司伊林的尾牙。大家都卯足勁搏版面,像是張安琪就扮成性感女教官,林又立也穿上一身金色比基尼,非常吸睛。

  一大隻兔寶寶,後面還跟著超級賽亞人,搭配一整根的香蕉,模特兒公司尾牙,就像是一個大型的化妝舞會,每個人比創意,比效果,看到名模黃志瑋牽著蔡淑臻,遠看兩個人新郎新娘打扮很正常,沒想到走進一看,身上都是血跡、灰塵,看起來就像是剛從墳墓爬出來,兩個人走到鏡子前面,還要看一下效果如何。

  除了裝可怕,作造型,當然還有人耍性感,張安琪一身女教官,還手拿鞭子,超短裙大露身材,魅力十足,不只如此,林又立的金黃色比基尼,也搶盡鋒頭,旁邊還有看不出來是誰的黑武士,以及鬼娃恰吉,就連剛上演的青蜂俠,也變成打扮的主題,尾牙搭配變裝風,讓尾牙不只是尾牙,也讓所有人看到為了曝光,真的是大費周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