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8:58

分身相似百分百 周潤發妻錯認

綜合報導

  中國是出了名的山寨王國,而且現在連影星都有A貨了,原來是周潤發的替身以假亂真出現在一部新片中露臉,發哥在拍片現場還特地和他合照,兩個人的相似度,高達九成,據說連發嫂都一度認錯老公。

  他真的不是周潤發,卻是發哥非常珍貴的替身,文祥,有著大陸周潤發之稱的文祥,早在十年前就有人說他貌似周潤發,也因此,文祥開始細心模仿發哥的微笑和眼神,每天對著鏡子練習"周式笑容"。

  沒想到,現在竟然有機會在周潤發的新片中,一展長才,文祥透露,因為他的笑容太像周潤發,連「發嫂」和發哥的助理都曾認錯人,而且,賭神自己也都承認說,笑的時候真的很像,連導演也在公開場合,把他介紹給觀眾認識,不過有粉絲在仔細觀察下,發現,替身的臉其實比正港的寬,膚色也比較黑,平時也只有笑的時候和側臉的時候比較分不出來,這回是老天的智慧財產權被盜用了,不過可以放心的是,大家還是比較支持正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