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2:00

李明依攜子跨年 紐約共享天倫樂

宋燕旻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明依去年11月離婚後,聽到前夫PETER罹患脾臟癌,特別帶著兒子威力,去紐約探視孩子的爸,共享天倫樂。還好證實是誤診,讓李明依放心,但沒想到,接著他的前夫PETER馬上開價台幣1755萬,要賣掉李明依在紐約買的房子,還丟了李明依的衣服、照片,讓李明依非常無奈。

  一家三口站在一起,中間的PETER,摟著李明依和威力,看起來很開心。這是李明依離婚後,第一次帶著兒子,去紐約和爸爸過新年,原本聽到前夫PETER罹患脾臟癌,讓李明依很緊張,不過檢查結果出爐,這腫瘤是良性的,大大鬆了一口氣。

  為了兒子,李明依希望前夫能健健康康,不過兩人已經完全沒有感情,PETER不但把李明依留在美國的衣服、照片,全部扔了,甚至還要把李明依出錢買的房子給賣掉,看到前夫這麼絕情,房子和回憶一筆抹煞,讓這趟紐約行,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不過,李明依說,現在只有兒子的感受最重要,看到威力和爸爸開心的玩在一起,讓威利感覺幸福,就是她最大的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