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8:58

素顏嚇人! 蔡依林頭禿胸縮水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蔡依林在結束年終演唱會後,到香港拍廣告,結果素顏逛街被人認出,身材削瘦戴著黑框眼鏡,一頭秀髮被風吹亂,髮線似乎有後退的現象,經紀公司說,可能是蔡依林頭髮常往上刷,才會造成頭禿的錯覺。

  這不是蔡依林,這不是蔡依林。是,她就是在香港的街頭,戴著一副大眼鏡,斜背一個背包。怪了,怪了,上個月演唱會看到G奶,今天怎麼忘了帶出來。這時一陣風吹來,頭髮一飛,怎麼這麼光,蔡依林,你禿了嗎?還是你忘不了老情人,你們兩個髮線一起倒退嚕。

  我們拿著照片,有請摸過不知幾千顆頭的髮型設計師,猛然一看,蔡依林額頭的海拔竟然有這麼高?我們怎麼會看不到,是ㄟ,無論中分,旁分,瀏海跟帽子永遠不分,連拍洗髮精廣告,別猜了,她不是用哪一家的洗髮精,你看她左邊的瀏海黏的多緊。所以啊,大家不要傷心,這就是蔡依林。不然,我們帶你回到十年前,她開始唱歌的那一天,額頭很光吧,你還在難過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