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1:58

精品店名牌包 2個月遭搶3款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名牌包,常常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台北市最近出現一名歹徒,專搶名牌包。有一間義大利精品店,兩個月內被他搶走三個包包,損失6萬多元,這名歹徒會趁客人比較多的時候下手,衝進店裡把包包搶了就跑,店家也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抓人。

  精品店門外,這名禿頭男子,在櫥窗外看了很久,想買又買不下手的感覺,掉頭要走人,沒幾秒時間又走回來,就站在大門口不動,像是抓準時間,趁著逛街的人多,突然衝進精品店,不到30秒,禿頭男再出來時用跑的,手上多了一個駝色包包,很明顯是搶來的,店員趕快追出來,因為這小偷真的好大膽。

  一進門看準放大門口的這個包包,拿了就走,店員根本來不及上前招呼,價值2萬2千多元的包包,不到30秒就被搶走了,但這還不是第一次,上個月和這個月中,就被搶了兩個包包,歹徒都不同人,但手法都相同。店員好生氣,因為每個包包都是上萬元起跳,兩個月內被搶了三個,損失6萬多,公佈監視畫面,希望大家一起來抓,這個禿頭的搶包大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