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12:00

金球獎下週一登場 星光燦爛

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壇盛事之一、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北時間下星期一登場,目前所有典禮工作人員都卯足全力做最後準備。第6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北時間17號登場,這次頒獎典禮入圍名單實力堅強,老將新人同台較勁、競爭激烈,尤其是戲劇類女主角,而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娜塔莉波曼,娜塔莉波曼在【黑天鵝】一片中,飾演一名資深舞者,深陷和另一名飽受競爭壓力的資深舞者,她在片中演技層次分明,和以往甜美形象大為不同、備受好評,因此奪后機率非常大。

  至於男主角部份,則以在【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裏的柯林佛斯呼聲最高,他飾演為治療天生口吃毛病的喬治六世,最後終於改正缺陷,並在二次大戰時發表了一場激勵人心的著名演說,演技生動令人印象深刻。

  金球獎影片,明星是重點,但紅毯上眾家影星的髮型跟造型也是焦點之一,誰的造型最夯,誰的又最差,都是影迷們熱愛的討論話題,除此之外,這次金球獎提供的福袋也令大家非常期待,全部都是大明星愛用的知名品牌化妝品、保養品,讓觀眾看得好羨慕,恨不得自己也可以拿一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