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4:00

住院88天 Selina小平頭露面

住院88天 Selina小平頭露面 | 華視新聞

網路小組  / 台北市

藝人Selina拍戲灼傷,返台治療88天,今天下午2點主動露面,在林口長庚召開記者會,臉上幾乎看不出火吻傷痕。Selina化淡妝,小平頭現身,一出場情緒激動,忍不住落淚。

Selina身穿長袖長褲,僅露出臉部,在Hebe、Ella的攙扶下小碎步上台,話都還沒說,Selina眼淚就潰堤,花了一段時間才平復。深深一鞠躬,一句「謝謝大家,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讓全場為之動容;任爸在旁看了也很心疼,直說「深呼吸、深呼吸」。

「大家好,我們是S.H.E!」睽違多日,歌迷終於聽到熟悉的開場白,輪到「我是Selina」時,更博得熱烈掌聲。Selina說,謝謝長庚醫療團隊的照顧,謝謝家人,謝謝爸爸、媽媽、妹妹,還有每天奔波的阿中,歌迷朋友三個月來的加油打氣,藝人朋友的祝福,讓她今天可以順利出院。如同之前報導,爆破未傷及她的聲帶,Selina說起話來仍溫柔甜美。

任爸則以「感恩、感恩再感恩」,謝謝大家的關心,期望女兒未來更堅強、樂觀。事實上,任爸雖然與女兒坐很遠,但全程不斷安撫Selina、說笑話,放鬆她的緊張情緒;相對的,Selina感言謝到父親時,又忍不住哽咽落淚,讓任爸連忙回「不要哭」,足見父女倆感情深厚。

長庚醫院醫師指出,Selina拍爆破戲41%三度灼傷,歷經3次頭皮移植手術,所幸未造成器官衰竭,經過三個月的煎熬,終於浴火重生,目前傷疤未穩定,手腳仍不甚靈活。

圖片來源:翻拍自電視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