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1:58

"油彈車"攻擊校園 受害家長求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十天前,一名男子開車載著汽油桶,衝撞埔墘國小,造成五名學生和家長受傷,不過這名狠心的嫌犯絲毫沒有悔意,甚至向警方供稱,自己就是把事情鬧大,這樣的說法,讓家好心痛不排除求償。

  開著白色轎車,載著四大桶汽油,衝撞埔墘國小,撞傷當時站在門口的四名小學生引燃汽油爆炸,連他自己都被燒傷,這名狠心的駕駛吳傳明,30號被警方移送時,雙手還纏著厚厚的繃帶,看起來十分虛弱,連走路都走不穩,不過他可不值得同情,因為他傷了五個小孩後,竟然向警方供稱就是要挑人多的地方下手,把事情鬧大,要讓兒子媳婦都被牽連。

  只因為爭家產不成就開車衝撞國小洩恨,這聽在學生的家長耳裡,真的好心痛,好好的小孩去上課卻碰上這種意外,讓阿嬤又氣又無奈,幸好受傷的學生傷勢都已經恢復開始回學校上課,只是心理的恐懼還要好久才能平復,但有家長表示,對於吳傳明根本沒有悔意,讓他們真的好生氣,不排除要提出民事求償,給無辜受傷的孩子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