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8:58

周杰倫進軍好萊塢 青蜂俠反應熱烈

彭尚興 報導

  周杰倫進軍好萊塢演出的第一部電影《青蜂俠》,已經排定在明年1月上映,而最出爐的中文版海報,周董更被安排在中間的顯著位置,搶攻華人市場的用意相當明顯。同時,《青蜂俠》在美國的試映會,觀眾反應熱烈,電影公司高層已經有意開拍續集。

  電影版《青蜂俠》,終於要上檔了。在這部根據60年代電視影集改編的電影裡,美國喜劇演員《塞斯羅根》飾演從花花公子小開變身為犯罪剋星的青蜂俠;咱們的周董,則飾演他的夥伴,加藤。除了大展功夫身手之外,也要秀他苦練多時的英文。電影對白:我要你抓住我的手,跟我一起投身冒險。我願意跟你去冒險,但可不想碰到你身體。

  可能是為了吸引華人市場的觀眾,在最新公佈的電影海報裡,帶了面罩的周董,反而佔據了最顯著的位置,而且整體造型和氣勢,都讓人聯想起40年飾演這個角色的李小龍。不過,周董飾演的加藤,戲份和重要性,遠超過當年的李小龍。他不但有一身的高強武功,還親手設計出又酷又炫、威力強大的青蜂車,甚至還會調花式咖啡呢。

  相形之下,塞斯羅根反而顯得笨手笨腳,電影對白:這是什麼玩意,這是瓦斯迷魂槍,瓦斯迷魂槍,怎麼用?這對影壇新搭檔,一個耍寶,一個耍酷,似乎頗能迎合美國觀眾的胃口。因為好萊塢已經開始盛傳,電影公司高層有意開拍續集。看來,已經很忙的周董,還會更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