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1:30

非親非故! 200萬遺產給趙樹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真的是天下掉下來的兩百萬,畫面上這個人是資深藝人趙樹海,而這位是高雄一位婦人,她已經過世了,這兩個人根本非親非故,沒想到婦人生前投保一筆兩百萬的壽險,但受益人居然填趙樹海,婦人的女兒為了爭取這兩百萬,現在對趙樹海提告。

  資深藝人趙樹海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在台灣可以說幾乎大家都認識他,可是沒想到他現在卻意外被扯進一件保險金官司,這個事件就因為高雄一名婦人,13年前在這一家郵局投保人壽險,三年前她過世後,15歲的女兒洪姓少女要申請這筆200萬元的保險金,沒想到卻遭到拒絕,理由就是保單上的受益人不是她、是藝人趙樹海,這讓陪同洪姓少女一起去申請的姑姑聽了當場傻眼。

  調出大嫂當年的投保資料發現,她在1998年1月份投保人壽險、2008年12月突然將保險受益人變更為藝人趙樹海,姑姑說他們整個家族都查過了,沒有人跟趙樹海有親戚關係,不明白最後怎麼會變成保險受益人,事後姑姑接受電話採訪表示,可能是大嫂生前患有精神疾病,加上又很喜歡藝人趙樹海,才會幻想自己跟趙樹海是親戚,不過因為當初的保險文件一切合法,所以目前官司進行到二審,結果都是少女無權繼承兩百萬。

  現在法官要傳藝人趙樹海出庭,確認雙方到底有無關係,不過趙樹海本人目前為止都還沒對外回應,對於這天上掉下的兩百萬他將如何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