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8:58

殘忍當時尚? 鞏俐穿皮草踩血兔

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紅星鞏俐日前出席時尚場合,因為穿了一件皮草大衣,被亞洲善待動物協會做成海報,海報上的女人腳下踩著一隻奄奄一息的兔子,善待動物協會,批評鞏俐不該穿著皮草,要鞏俐不要把殘忍當時尚。事實上中港台三地,都有很多女星喜歡穿皮草出席公開場合,不過也有人怕被批評,早就把皮草收起來,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名牌服裝大秀,大陸女星鞏俐笑得很甜,艷光四射,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不過當時的她可能不知道,這身毛茸茸的皮草,已經惹毛了善待動物協會。這是亞洲善待動物協會,最新推出的公益海報,一雙修長的美腿腳踩高跟鞋,可是鞋底下竟然是一隻血淋淋的兔子,非常血腥。上面斗大的字就衝著鞏俐而來,站在時尚尖端,問號。

  動物協會說鞏俐的不環保,跟殘忍的穿著打扮,已經被大家譴責,要鞏俐看清楚這怵目驚心的海報,最好改造她殘忍的衣櫃,其實在大陸香港台灣,都可以看到女星穿著皮草,和鞏俐在同樣場合的張柏芝,應該慶幸好險自己皮草脫得快,沒被亞洲善待協會發現。但被咖擦拍下來的,也很難不留下痕跡,主持人小S,去年出席設計師好友的新店開幕,一身皮草野性美,姿態堯交。

  不只是小S,她是哈爾濱歌手陸瑤,以陸版小S的名號闖蕩歌壇,她也穿皮草。皮草穿上身,被批不愛動物,又不環保,像鞏俐這樣被當作是全球公敵,女明星誰還敢穿,台灣藝人吳玟萱就說,過去以為皮草就是時尚,但現在早把皮草收起來。吳玟萱:環保,假皮也很好,伸展台的麻豆不穿皮草,好像就不代表時尚,但知道這些時尚背後,竟是犧牲無數動物的生命跟鮮血,這樣的時尚可能太殘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